福特野马现车优惠6.18万元 西安特价抢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福特野马现车优惠6.18万元 西安特价抢购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福特野马现车优惠6.18万元,2017款福特野马2.3T车身侧面虽然仍以沉稳为主,但是一条梯形的凹线从前翼子板开始,直贯后翼子板,将整车的动感展露出来。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福特(进口)  2.3T 左后正45度

F-福特-Mustan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ustang 2.3T性能版2017款 39.9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2.3T

编辑点评:

17款福特野马配有室内空气过滤器、中央控制盒、前排黑色地毯、仪表台带镀铬、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织物凹背座椅、后座椅可折叠、6项电动驾驶位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6项电动前副驾驶座椅、4项可调节前头枕、AM/FM单碟CD带6个扬声器、巡航控制、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智能钥匙、倒影、噪音消除器、胎压监测,摇控启动等配置。

福特(进口)  2.3T 随车工具

福特野马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下方那个复古的圆形小挡 把上,清纯的样子表面上装可爱,其实很邪恶,换挡行程极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禁让人心生忐忑。 福特野马但是美国消费者追捧的座驾,在国内也有相当多的消费者对他充满兴趣。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谢尔比F150限量销售特价109.8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