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谁称王 三款热销日系中型SUV推荐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一汽丰田  荣放 正前

一汽丰田  荣放 左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荣放 左后正45度

外观上,和丰田的其他车型一样,前脸都用上了Keen Look的设计语言,灵感来自于展翼的雄鹰,中网格栅相对旧款采用了收窄的处理,整体来说,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精神了。车尾的造型则和旧款大同小异,还是RAV4那个比较有层次感的“屁股”,尾灯的线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且为LED光源,点亮之后内部很有立体感,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

一汽丰田  荣放 大中控全景

一汽丰田  荣放 中控台 一汽丰田  荣放 仪表盘

内饰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RAV4,“阶梯式”布局的仪表台还是那么的有层次感,高配车型也采用了大量的软质包裹材料,所以内饰的质感是不错的。配置方面我们常见的行车电脑、车身稳定系统等都有配备,但手机互联和车载导航的缺席,让多媒体系统稍逊色了一点。

一汽丰田  荣放 前排座椅 一汽丰田  荣放 第二排座椅

空间方面,身高183cm的体验者在后排能取得一拳四指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相对本文的前三辆车型,这样的空间表现会稍差一点,但日常的乘坐还是够用的。

一汽丰田  荣放 发动机舱

一汽丰田  荣放 发动机 一汽丰田  荣放 换挡杆

至于动力,依然是我们熟悉的2.0L+CVT和2.5L+6AT的动力系统,分别提供151Ps和180Ps的最大马力以及192N·m和234N·m的峰值扭矩。预算充足的话,2.5L的RAV4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动力储备充足,而且四驱系统又能提供基础的越野能力,配合RAV4本身就偏硬一点的悬挂设定,开起来还是不乏乐趣的。

编辑总结:奇骏与RAV4荣放的相继中期改款,提升了颜值与产品力,但与全新换代的CR-V相比,在科技含量上仍有差距。不过CR-V价格一直没有优惠,部分地区还出现加价提车的状况,如果是着急用车,不妨也多考虑性价比十足的奇骏与RAV4荣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