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切诺基最高优惠7.19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切诺基最高优惠7.19万 现车销售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大切诺基优惠7.19万,2017款达切诺基的外形就是一贯的扎实稳重的形象,全新的改款大切诺基进行外形改进时,帅气的高腰线风格被保留下来,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Jeep  3.6L

J-Jeep-大切诺基(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切诺基(进口) 3.0L舒享导航版2017款 57.99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eep  3.6L

编辑点评:

美国车的内饰一直以“粗枝大叶”而著称,但这用来形容全新大切诺基就不那么合适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木纹装饰的中控台,皮质的仪表台以及银色装饰的空调出风口,出众的质感都可以让你和同级别的日系车相比较下。

Jeep  3.6L

全新17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在油耗上也令你眼前一亮,新增发动机启停功能,并升级了3.6LPa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真空泵和压缩比,使得官方油耗由老款10.3 L/100km降低至10.0L/100km。柴油版动力更加强劲油耗更加经济,3.0TD版百公里油耗仅为8.1 L/100km,相较同为3.0TD的发现4低了0.3L/100km。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谢尔比F150限量销售特价109.8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