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切诺基优惠7.19万 本地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切诺基优惠7.19万 本地现车销售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大切诺基优惠7.19万,新款大切诺基的变化比较明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连体式七孔设计改为独立式七孔设计。前大灯也采用了与全新克莱斯勒300相似的设计理念并配有日间行车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Jeep  3.6L

J-Jeep-大切诺基(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切诺基(进口) 3.0L舒享导航版2017款 57.99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eep  3.6L

编辑点评:

带有黑色过滤保护网的双引擎盖散热孔,提升发动机的性能,使大切诺基SRT8的的品质得以凸显。匹配20英寸轮圈和20英寸倍耐力All-Season Performance 轮胎P295/45ZR20,胎面更宽,扁平比更小的轮胎,提供更佳的抓地力。五种可选驾乘活动采用自适应悬挂调整,乘坐平稳舒适,可自动适应任何路况;配备了顶级跑车专用的红色Brembo制动器,前6活塞和后4活塞制动卡钳,四角均有通风转子,大小为15英寸(前)和13.8英寸(后),同级别最强制动效果,远远优于竞争对手。

Jeep  3.6L

吉普大切诺基从仪表盘到座椅一应俱全,尤其是Natural Plus 真皮材质的座椅,手感异常细腻。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极具简洁而雄浑的运动气息。创造同级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包括自动、节能、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谢尔比F150限量销售特价109.8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