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一代梅甘娜R.S.来啦!

实用性大大提高

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一代梅甘娜R.S.来啦!-图1

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一代梅甘娜R.S.来啦!-图3

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一代梅甘娜R.S.来啦!-图4

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一代梅甘娜R.S.来啦!-图5

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一代梅甘娜R.S.来啦!-图6

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一代梅甘娜R.S.来啦!-图7

全新梅甘娜R.S.在空间实用性上也比现款车型要好了不少。全新梅甘娜R.S.在纸面数据上,排量减少了0.2升。但它的动力更强大,这要归功于新的能产出276马力,390牛米扭矩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款暴躁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当然,6挡手动变速箱也不会缺席。

雷诺为新梅甘娜R.S.配置了四轮转向技术钢炮,雷诺称它的技术为4CONTROL,它的设计是为了提高低速灵敏度和高速的稳定性,但令它也增加了30公斤的重量。梅甘娜R.S.分为街道版和赛道版,新的街道版底盘在原先的基础上,升级了新的液压减震器和扭矩矢量控制系统。

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一代梅甘娜R.S.来啦!-图8

总结:全新梅甘娜R.S.的综合实力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三年多的等待没有让我们失望。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的内饰造型,更加实用的空间都让这款车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还有全新升级的动力与驾控系统,完美诠释了“钢炮”的定义。在越来越多的“钢炮车型”都走向舒适化的现在,梅甘娜R.S.还在固守着属于“钢炮”的那份荣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