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竞瑞现车优惠 捷达最高减价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竞瑞现车优惠 捷达最高减价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新捷达同样具有十分显著的大众风格,硬朗的头灯线条、“二道杠”式的进气格栅,这些都让新捷达看起来十分沉稳,也很符合国人们低调内敛的喜好。主打时尚运动风,竞瑞在外观设计上契合其市场定位,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正前 东风本田  1.5L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手动经典版2017款 8.99 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中控台 东风本田  1.5L

编辑点评:

2017款捷达内饰整体与老款车型一致,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所提升。全新样式的圆形出风口设计新颖时尚,同时还换装了家族最新样式的三辐平底方向盘,动感味道浓厚了很多。另外在方向盘以及中控面板上运用了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进行装饰,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一汽-大众  1.5L 右后悬架 东风本田  1.5L

哥瑞的两厢版车型,竞瑞内饰基本延续了其整体设计,其中包括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触控式自动空调控制面板等。此外,新车在细节方面也做出了提升,其仪表盘由哥瑞的三圆形调整为双圆形设计,总体在安全方面和工艺上还是不如捷达。

咸阳竞瑞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减价1.8万元-图1

后备厢容积为466L,内部外形也较为规整,虽后排座椅不克不及放倒,但一样平常利用来讲还算足够。平安方面的配置有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派、电子防盗体系、主副驾驶平安气囊、宁静带高度调节、安全带预收紧功效、宁静带未系提醒、后排中央三点式宁静带、儿童锁。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