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晶锐现车优惠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晶锐现车优惠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在车身颜色上,新款捷达提供7种车身配色,包括糖果白、反射银、深黑、板岩灰、甜蜜金、钛光灰以及胡桃棕。其中,钛光灰和胡桃棕为新增配色。全新晶锐采用了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延续了现款POLO的PQ25平台,长宽高分别为3993mm/1732mm/1487mm,轴距为2470mm。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正前 斯柯达  1.4L 正前

咸阳晶锐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便宜1.8万元-图1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4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9 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中控台 斯柯达  1.4L 中控台

咸阳晶锐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便宜1.8万元-图2

编辑点评: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换装了新样式的大灯,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增加了LED灯带,前格栅变为网格状的造型,前保险杠则是采用横条式设计,更具层次感,大众的风格与设计理念是完全贴切的,捷达之所以销量不减是因为不但实用,而且品牌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

一汽-大众  1.5L 发动机 斯柯达  1.4L 发动机

咸阳晶锐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便宜1.8万元-图3

全新晶锐采用斯柯达最新水晶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横向外扩线条勾勒出简洁立体的前脸造型。格栅采用了家族直瀑式设计,格栅饰条表面更是采用了具有强烈视觉立体感的三维造型设计,辅以镀铬饰条装点,使车辆前脸更加大气;一体式下格栅则贯穿整个前保,与雾灯更好的融合,营造前脸整体感。外观与设计当然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捷达与晶锐相比较而言,保值率是肯定远远不及捷达的。

咸阳晶锐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便宜1.8万元-图1

新捷达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并覆盖了1.4L(最大功率为66kW)和1.6L(最大功率为81kW)的排量,全新的发动机与目前的EA111系列相比,在性能方面提升的并不明显,但在燃油经济性上却有了更好的表现。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有代号为MQ200-5F的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新增的AQ系列的自动变速器。预计未来新捷达上市后,1.4L版的车型将成为主打的产品。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