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升级全液晶仪表 年内在华国产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C级是奔驰最年轻的车系之一,作为家族中的后起之秀,目前已成为奔驰最为畅销的车系,过去4年中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1.5万辆,其中约1/4的销量贡献来自中国市场。在3月6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正式发布。

在谈及这款新车时,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研发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研发的康林松表示:“当我们在1982年带来C级车的前身车型时,人们称之为“ 小奔驰Baby Benz”。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过去的36年间,我们在全球售出了950多万辆C级轿车和旅行轿车。去年,C级车在梅赛德斯-奔驰的乘用车总销量中占比接近20%。换而言之,我们的“ Baby Benz”已成为享誉全球的超级明星。”新车车身配色更加丰富,增加了Mojave金属银和翡翠金属绿配备全新的AMG-Line风格套件,并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年内将在华国产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升级全液晶仪表 年内在华国产-图1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首发亮相 更大的全液晶仪表盘-图1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首发亮相 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图1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首发亮相 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图2

新款C级内饰变化较为显著,采用了撞色配色方案,运动感得以增加,使外部和内部之间形成交相辉映的连系感。配置方面也大幅升级,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也将升级至10.25英寸。此外,新车可选装真皮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等。康林松说:“新C级车拥有源自S级轿车的多项舒适特性,拥有包括自动驾驶功能在内的所有智能驾驶功能,甚至在驾驶乐趣方面更胜一筹。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首发亮相 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图3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首发亮相 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图4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首发亮相 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图1

新款C级换装了奔驰家族最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全LED灯组设计。新车侧面轮廓较为醒目,被3条醒目的特征线条分割,并配备有全新的AMG-Line风格套件,整体造型运动感更强。新车尾灯组为全新的C型LED光源,更具辨识度。此外,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更新。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首发亮相 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图1

新款C级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新车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装配了四驱系统。此外,国内版本车型还将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C级所处的豪华中型车市场竞争较为激烈,上市后将分别与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竞争。相比宝马3系,新车在动力参数方面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