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五代发现优惠8.8万元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西安第五代发现优惠8.8万元 店内有现车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路虎发现五优惠8.8万。在主副驾驶员的触手可及之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和细腻的皮质包裹及缝线工艺都体现了这台来自英伦的中大级SUV应有的豪华品位。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5094081090

路虎  3.0 右后正45度

L-路虎-路虎发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路虎发现 5.0 V8 SVX2018款 电询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3.0

编辑点评:

路虎发现5上搭载的InControl系统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增添了座椅控制等诸多实用功能。市场竞争太激烈,消费者更在趋向于年轻化,不管是什么车,都要做出改变,目前的汽车设计,得有历史沉淀还要有时尚和潮流的点缀。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发现5提供了3排7座版本,值得关注的是后排座椅采用了电动折叠技术,整个展开放倒只需12秒左右!确实高效实用的设置。

路虎  3.0 右后悬架

作为国内市场的主流选择,沿用自现款车型的3.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来自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改为承载式车身结构的新车底盘则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现车批发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