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直减3.15万 合资新宠热销轿车

大众桑塔纳直减3.15万 合资新宠热销轿车-图1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大众的牌就是主打安全。浩纳是家庭用车首选,空间大,动力足。而且大众车是安全的首选。女司机的首选。车头造型变化不大,从车标向两侧延伸的镀铬饰条,与头灯相连,整体感强腰线惯穿车侧,比例协调尾部线条流畅。桑塔纳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也算大众在国内的一款经典车型,发展至今也经历过多次的改款和更新,整个外观造型更加时尚前卫,新桑塔纳的外观大气而稳重,整车尺寸4473mm*1706mm*1469mm,轴距达到了2603mm。内饰也同样透漏着浓浓的家族气息,是典型的大众实用风格。

QQ截图20180120094014.png

大众桑塔纳直减3.15万 合资新宠热销轿车-图2

大众桑塔纳直减3.15万 合资新宠热销轿车-图3

大众桑塔纳直减3.15万 合资新宠热销轿车-图4

大众桑塔纳直减3.15万 合资新宠热销轿车-图5

大众桑塔纳直减3.15万 合资新宠热销轿车-图6

2017款桑塔纳除了继续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外,新桑塔纳还新增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EA211型号)的车型,新桑塔纳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新桑塔纳传动方面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GSG双离合变速器。其中浩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马力,浩纳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兼顾实用与时尚开创了实尚旅行车的新风潮。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