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BX6轿跑SUV 将搭1.8T发动机/价格更低

凭借着出色的空间装载能力和多路况通过能力,SUV车型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广泛认可。作为一个已有近百年悠久历史的品牌,德国宝沃自然不会忽视SUV市场这块“大蛋糕”。自2015年品牌复兴以来,德国宝沃已拥有BX5和BX7两款SUV车型,今年其将再推出一款跨界轿跑SUV——BX6,预计最早于5月份在华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沃BX6将搭一款最大功率140kW的1.8T发动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9L。与此前公布的2.0T车型相比,新车售价将进一步降低。

德国宝沃BX6轿跑SUV 将搭1.8T发动机/价格更低-图1

宝沃BX6轿跑SUV今年5月上市 新增1.8T发动机-图2

在SUV热度不减的情况下,丰富SUV产品矩阵是许多车企的重要任务。宝沃BX6推出后,将与同为紧凑型SUV的BX5形成“双剑合璧”的态势,在常年被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把持的紧凑型SUV市场抢占更多份额。出色的空间表现,正是德国宝沃的制胜法宝之一。宝沃BX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相比同级别的奥迪Q3,新车车身长、宽、高和轴距分别超出203mm、36mm、65mm和82mm,空间表现更胜一筹。

宝沃BX6轿跑SUV今年5月上市 新增1.8T发动机-图3

多样化的动力选择,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根据此前消息,宝沃BX6提供2.0T发动机,1.8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宝沃BX6的油耗表现,并使售价下调,降低用户的购车、用车成本。新车新增的代号为BWE418A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9L,相比于奥迪Q3的2.0T发动机,排量更低、功率更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有望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宝沃BX6轿跑SUV今年5月上市 新增1.8T发动机-图4

近年来,轿跑SUV车型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针对这一市场变化,德国宝沃推出了BX6这款轿跑SUV车型。新车前脸拥有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L”型雾灯组选用了镀铬装饰,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侧运用了双腰线设计,勾勒出车身的运动感与时尚感。尾部整体为溜背式造型,尾灯组运用了分体式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宝沃BX6轿跑SUV今年5月上市 新增1.8T发动机-图5

宝沃BX6带有浓厚的德系韵味,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真皮材质包裹的中控面板、门板内侧、前后座椅和细节处的大量镀铬装饰点缀,共同营造出了豪华感和舒适感。中控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内部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车载互联系统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拥有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这些人性化和科技化配置,也为其加分不少。(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