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长安CS75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勇士

运城长安CS75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勇士-图1

【网上车市运城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长安CS7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长安-长安CS7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CS75 尚酷版1.5T 手动致享型2017款 10.48 9.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右前正45度

车头的表现不可谓不夸张,但并不让人反感,这种勇气在车身侧面则表现为设计的中庸和讨巧,整体轮廓非常紧致,并没有为了表现哪一个部位的气势而丧失整体的美感。车身尺寸方面,1.8T车型并没有改变,轴距达到2700mm,也让空间的表现有了发挥的基础。车尾的设计就又收敛不少。尾灯并不是车尾的视觉主体,反而是保险杠的护板成就了它的厚重感。相比车头的大施笔墨,车尾就按部就班不少了。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大中控全景

CS75具备个性化的内饰,相比很多自主车型的千篇一律,长安旗下的这几款车已经形成了有效的传承,它们的特点是科技感强,层次感分明。中控区域的划分非常清晰,并且带有立体感的呈现。音频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独立开来,并且为了保证美感,很多按键都加以对称设计。不过这样也让很多本可集成在一起的按键分离,反而显得繁琐起来。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发动机舱

长安CS75共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5500-6000转,峰值扭矩为200Nm/4000-4500转;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000-5500转,峰值扭矩为230Nm/1700-5000转。其中自动档车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车型为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里就是要大力的表扬CS75,因为它让你看到了自主SUV的产品质量新高度。它的设计注定是要讨好大多数人的,没有偏激没有剑走偏锋,就是为主流而设计。配置角度,该有的实用性配置全都具备,你不能在任何方面怪罪它有何吝啬。空间实力出色,兼顾前后排。1.8T发动机适应了涡轮增压化的趋势。更是为走量而配备。这款车的短板不是没有,很多设计依旧不够成熟老练,动力总成的磨合也还尚需时日。

山西诺维兰集团河津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诺维兰集团河津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359-8715760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永兴路东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