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一代逸动EV实拍 外形大改/尺寸动力升级

逸动系列是长安汽车最畅销的轿车产品,随着旗下各产品更新换代序幕的拉开,逸动EV也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全新一代逸动EV的外观图以及部分产品信息。新车外观采用长安新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车长、轴距以及动力相比现款均有所提升。

长安新一代逸动EV实拍 外形大改/尺寸动力升级-图1

长安新一代逸动电动版现身 外观大变/轴距加长-图2

长安新一代逸动EV现身 外观/尺寸/动力全面升级-图1

新一代逸动EV前脸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的多横幅饰条略显密集。另外,车标底板、下格栅镀铬条以及轮毂都选用蓝色元素点缀,凸显其新能源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mm,轴距为2700mm。

长安新一代逸动EV实拍 外形大改/尺寸动力升级-图1

新一代逸动EV尾部贯穿有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修长的尾灯组相连。右侧尾灯下方贴有蓝色的“EV”标识,两侧雾灯选用“一”字型设计。另外,保险杠底部也布置有镀铬饰条。

长安新一代逸动EV现身 外观/尺寸/动力全面升级-图1

长安新一代逸动电动版现身 外观大变/轴距加长-图6

新一代逸动EV可选装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格栅、天窗以及轮辋等。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型号为“XTDM10”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相比在售的新逸动EV300(90kW)有所增加,未来续航里程也有望进一步提升(目前新逸动EV300的工况续航里程为300km)。(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