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携中国石油 助力摩托大军返乡

        2018春运已经拉开序幕,和往年一样,今年仍有数万名农民工带着大包小包,从广东珠三角地区骑摩托车骑行数百甚至数千公里返乡过年。为了保证他们能够安全到家,以及在他们行驶途中提供便利,众泰T300携手中国石油开展“摩托返乡,寒冬送暖”公益活动,帮助摩托车温暖返乡。

众泰T300携中国石油 助力摩托大军返乡-图1

据了解,此次众泰T300携手中国石油,分别在重庆、四川、贵州等西南地区的中国石油加油站设置了近20个“爱心站点”,用于摩托车主返乡中途休息和能量补给。不仅免费为过往返乡摩托大军提供休息区,还提供免费的食品、饮料,以及应急药品。此外,在此次活动中,众泰T300和中国石油分别将送出近万张加油抵用券,以及价值近10万元的食用油。

众泰T300携中国石油 助力摩托大军返乡-图2

据介绍,在设有“爱心站点”的中国石油加油站,摩托车主还可以通过扫描关注众泰T300官方微信,即可免费获取5元加油抵用券。此外,凡是购买1瓶中国石油昆仑天蝎系列摩托车机油SF15W-40(401558)就赠送1瓶中粮900ML的食用油。

众泰T300携中国石油 助力摩托大军返乡-图3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众泰T300首次与中国石油合作做公益活动,是一次战略性的合作实验。众泰T300作为国产知名品牌-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实力派驾趣SUV,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它具有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等显著特色,可谓众泰汽车匠心之作。其中2610MM轴距更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越级空间享受,不用再担心装不下行李和大包小包的年货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