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

要说当下,什么东西是大家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智能手机肯定是其中之一。不管是浏览资讯,还是导航、社交互动,亦或是消费,都离不开手上的智能手机。相比之下,汽车所搭载的车机系统,发展的脚部显然落后于手机一大截。很多车载交互系统还停留在“功能机”的时代,没有融入到移动互联网生活中来。这当中,上汽集团可以说是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其引以为傲的“斑马系统”,将移动互联网生态与车载交互系统串联,开启了人车交互的新时代。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1

这回我们体验的是全新升级的“斑马2.0”互联智行系统,搭载于全新名爵6上面,我们将对全面升级后的互联智行系统进行深度体验,看看“斑马2.0”是怎样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2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3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4

  在充满着高级感的黑色内饰下,最醒目的还是中控台上那块10.1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它也是互联智行系统的控制载体。不但屏幕够大,显示分辨率高,而且功能十分强大,不逊色于智能手机。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5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6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1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7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8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9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10

  全新名爵6搭载了双区定向语音系统,不但主驾驶席一侧发出的语音指令能被收到,副驾驶席一侧乘客所发出的语音命令也能被收到,这样就可以防止驾驶者分心来控制互联系统。而后排乘客,无论声音喊得多响,语音系统都不会执行命令,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由于后排乘客聊天所带来的声音干扰。同时,在唤醒语音助手时,也更加人性化,上一代系统需要先说“你好斑马”,再发出语音指令,而在全新升级的2.0系统中,可以直接命令“你好斑马,打开天窗”,更接近于真人聊天的情景。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11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12

人车交互新时代 体验全新名爵6互联智行系统-图13

上面说的这块仪表板显示屏,几乎包含了互联智行系统内的常规主要功能,这样,驾驶者只要用余光扫一下仪表即可获得想要知道的信息,而不用把视线移开前方,而去看中控显示屏了。这样的设计,不仅是对安全驾驶的考量,同时也是很方便人性化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