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回家过年有面子 20万出头超划算的SUV推荐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 535T自动驭界版

保证回家过年有面子 又大又舒适又便宜的SUV-图1

保证回家过年有面子 又大又舒适又便宜的SUV-图2

保证回家过年有面子 又大又舒适又便宜的SUV-图3

作为一款美系SUV,探界者的外观整体看上去非常唬人,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前脸比较有层次感,而硕大的进气格栅不仅提高了识别度,同时还具有主动开闭功能,可以帮助发动机更快的进入工作最佳温度,且在高速时降低风阻,为车辆提高燃油经济性;该车的尾部整体视觉效果还算饱满,但驭界版的隐藏式排气设计与它唬人外观有些不相称。探界者的车身尺寸与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对手相比基本占不到什么优势,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好歹它是一款中型SUV,满足基本的空间舒适性要求不成问题。

保证回家过年有面子 又大又舒适又便宜的SUV-图4

探界者的座椅材质虽然有一定硬的感觉,但总体舒适度还是不错的,且支撑性良好,两边的侧翼并不算突出,所以不会有过分的包裹感;后排座椅的座垫相比前排要稍软一些,而平整的后排地板则必须给好评。

保证回家过年有面子 又大又舒适又便宜的SUV-图5

探界者后备厢容积的官方数据为431-1505L,在普通情况下该车可以容下两个28寸行李箱以及一个其他箱子,而在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你将会获得一个相当平整的超大空间,用来进行小规模搬家无压力。

产品名称 探界者 535T 自动驭界版 2018款 探界者 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2018款 探界者 RS 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2018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99 21.99 20.09
排量(ml) 1490 1490 1490
气缸数(个) 4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直列
气缸压缩比 10 10 1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燃油标号 92# 92# 92#
燃油供给方式 直喷 直喷 直喷
最大功率转速(rpm) 5600 5600 56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2000-4000 2000-4000 2000-4000
最大功率(kw) 132 132 132
最大扭矩(n.m) 275 275 275
最大马力(Ps) 180 180 180
挡位数 6 6 6
简称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运动外观套件 - -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近光灯 卤素(选装LED) LED LED
远光灯 卤素(选装LED) LED LED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后排出风口
温度分区控制
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前排座椅加热
座椅高低调节
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
第二排座椅移动 - - -
主动降噪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保证回家过年有面子 又大又舒适又便宜的SUV-图6

虽然驭界版算是一个中配车型,但其配置还是很丰富的,诸如全景天窗、主动降噪、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且能提升驾乘体验的配置基本都有配备。

这里稍微拓展一下,其实探界者符合小刘需求的车型还有 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以及RS 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前者配置上比驭界版多出了适时四驱系统与陡坡缓降,后者在RS 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的基础上比驭界版多出了运动外观套件,而代价就是售价要高2万和2.1万元,但是在算上终端优惠后,20万可以挑选到搭载1.5T发动机的自动四驱拓界版,21万出头就可以选到2.0T四驱拓界版,性价比非常高。现在购买还可以享受首付12018元、24个月免息贷款的金融购车组合,所以对四驱甚至是外观颜值有要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