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阿特兹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

承德阿特兹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阿特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M-马自达-阿特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阿特兹 2.0L蓝天时尚版2018款 17.5799 16.98 0.60 有现车询价
阿特兹 2.0L蓝天豪华版2018款 18.98 17.88 1.10 有现车询价
阿特兹 2.0L蓝天尊贵版2018款 19.88 18.78 1.10 有现车询价
阿特兹 2.5L蓝天运动版2018款 19.98 18.88 1.10 有现车询价
阿特兹 2.5L蓝天尊崇版2018款 21.68 20.38 1.30 有现车询价
阿特兹 2.5L蓝天至尊版2018款 23.78 22.1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黑色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马自达品牌标识,整个前脸造型犹如猎豹扑食时爆发的一瞬间。尾部方面,国产阿特兹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两侧较为扁平的熏黑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均突出了该车的运动特征。

一汽马自达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其中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仪表盘则采用黑底白字设计。

一汽马自达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搭载了使用创驰蓝天技术高压缩比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

编辑点评:国产阿特兹与老款马自达6马自达睿翼两款车型形成“三代同堂”的销售局面,它们将面对不同的竞争对手,目前阿特兹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承德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314-2271222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二化厂东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