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起亚K3优惠2.5万 降价竞争现代朗动

长沙起亚K3优惠2.5万 降价竞争现代朗动-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长沙东风悦达起亚腾飞美达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起亚K3车型最高可优惠2.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起亚K3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Q-起亚-起亚K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3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GLS2017款 11.88 9.3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起亚K3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4T 车辆右侧45度角

K3的主要改动集中在前脸以及灯组等细节部分,车身整体特别是侧面线条与现款在售的车型差别变化不大。当然,细微之处的调整和变化让新K3的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圆润,整体造型更为硬朗。外观上除了那个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外,车身的整体造型充满运动的元素。前脸让它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外观整体设计风格也与“大哥”K5保持一致。

东风悦达起亚  1.4T 中控台整体

K3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重新设计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配合全黑内饰给车厢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而多媒体的操作区也进行了优化,各功能用起来也依旧顺手。虽然新款车型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做了一定的精简,但新增/选装的操控和科技配置却给驾驶者提供更好的体验,究竟如何取舍还得根据自身需求来定夺。

东风悦达起亚  1.4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要说此次推出的新K3最核心的变化,那么这套“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无疑是新款车型最本质的改变,这也是起亚品牌车型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这台代号Kappa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10.8Nm/1400-3700rpm,传动部分采用了一台7速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腾飞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31-82906555

长沙市岳麓区高新开发区麓谷汽车世界B-7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