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起亚K3优惠达1.6万元 降价竞争领动

运城起亚K3优惠达1.6万元 降价竞争领动-图1

【网上车市运城站 行情 原创】从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K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起亚K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3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GLS2017款 11.88 10.2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4T 右前正45度

全新起亚K3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在于前脸之处,在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对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新车第一眼一般都是看前脸,新款起亚K3将外型方面最直观的变化体现在前部,中网由之前直瀑式的造型改变为蜂窝网格状,使新款起亚K3看起来更具动感,同时,这一改变也将会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东风悦达起亚  1.4T

K3在内饰上的设计与老款改变不大,造型延续了起亚车型的内饰特点,整体布局习惯偏向于驾驶者,在行车中操作更顺手,类似悬浮式的中控台大部分都被8英寸的大屏所占据,档次视觉效果提升了不少。

东风悦达起亚  1.4T 发动机标识

K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K3提供了1.4T发动机车型,与其匹配的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改款之后的全新K3在细节上确实更加的考究,使得原本就有型的外表有所加成。在市场中打拼多年的起亚K3,更了解购买者的诉求,获得了不错的认知度。新款起亚K3在外型上的升级更加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意识,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箱的加入,更是让新款起亚K3的“内心”升级,这样由外至内的变化,提升了新款起亚K3的综合实力。

运城市万通车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运城市万通车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561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姚孟车管所北200米万通汽车
优惠促销 狮跑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