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百万销量体系 陈昊升任东风日产“掌门人”

2月7日,东风日产宣布,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将接替王金宁,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成为中方一把手,陈昊带领东风日产连续三年实现超百万辆的历史性跨越,丰富的行业经验,将助其在更高的岗位发挥更大作用。此外,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了解到,公司尚未确定陈昊的继任者人选。

构建百万销量体系 陈昊升任东风日产“掌门人”-图1

陈昊199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同年加入东风汽车公司任职技术科技术员。亲历东风日产的成立到壮大发展,先后在生产管理、企业管理、市场销售等领域任职。2014年3月起正式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

百万体系“功勋”陈昊 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图1

陈昊任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期间,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销售业务,带领团队构建全新的营销生态体系。2015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2016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113万辆,东风日产单品牌突破100万辆;2017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再次刷新纪录,达到112.2万辆,完成连续三年超越百万辆的历史性跨越。

百万体系“功勋”陈昊 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图2

未来东风日产将以“智能化”作为发展的重要方向。东风日产将2017年确定为日产智行科技的行动元年,并正式向外界宣布从“年轻化”向“智能化”进化。NISSAN i-SAFETY等多项领先智能科技已导入中国市场,去年9月面世的全新日产聆风搭载的ProPILOT、ProPILOT Park、e-Pedal等创新性日产智行科技也将很快导入。(网上车市 2018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