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未来只有纯电动? 现代NEXO给你新的选择

汽车的未来只有纯电动? 现代NEXO给你新的选择-图1

汽车的未来只有纯电动? 现代NEXO给你新的选择-图2

汽车的未来只有纯电动? 现代NEXO给你新的选择-图3

汽车的未来只有纯电动? 现代NEXO给你新的选择-图4

对于一款燃料电池车,最开始试驾时并没有对它的动力抱有太大的期望,可是三圈赛道后下来,感觉NEXO的动力比较强劲,处于一给“油”就能立马窜出去的状态,转向也很精准,不会有虚位或者延时的情况出现。在续航里程上,一圈赛道的距离大概是不到5km,开了三圈下来后续航里程减少近20km,与实际情况贴近。

汽车的未来只有纯电动? 现代NEXO给你新的选择-图5

总结:在纯电动车盛行的今天,现代汽车却另辟蹊径,选择发展人们不太看好的燃料电池车,而NEXO就是它们的最新产品。其实这款车的优劣势非常明显,NEXO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配置都非常的吸引人,并且拥有不输燃油车的动力和燃料补充速度。劣势在于目前加氢站的数量还是太少,不足以支撑起来燃料电池车大规模发展,而且在安全性、使用/研发成本和能量转化效率上还有待进一步发展。虽然NEXO先期不会在国内上市,但并不代表现代汽车不注重国内的新能源市场,作为与现代汽车一脉相承的北京现代而言,近年来逐步实施“新能源NEW计划”战略,布局了HEV、EV、PHEV三种形式的新能源产品。北京现代未来将会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以满足需求量日益增长的国内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网上车市 2018年2月7日 首尔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