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途胜购车优惠2.5万 竞争科雷傲

途胜购车优惠2.5万 竞争科雷傲-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途胜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途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9 14.49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2015款 17.99 15.49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领先型2015款 19.69 17.19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四驱尊贵型2015款 21.59 19.09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2015款 23.99 21.49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5.99 13.49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49 13.99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2015款 17.49 14.99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右前正45度

全新途胜前脸继承了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其格栅整体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三横幅的造型给人感觉更加成熟。同时,新车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修长的设计,其日间行车灯及近光灯均融入了LED光源。此外,该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一体式的前雾灯及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ix35相比更加具有层次感。其中该车将提供一款双色内饰供选,其中控台上半部为深色处理,中控台下部及座椅采用了棕色配色,在内饰质感的营造上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中控台的功能分区较为清晰,中控台中央依次为多媒体显示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USB/AUX接口/12V电源等。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途胜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安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安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7-5673777
地址:河北省沧州西环路与北外环路交叉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