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与沃同行 沃尔沃XC60一路惠一路有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亚太沃尔沃4S店十周年店庆促销,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选,2017款最高降价高达17万,最低价格19.89万。另外赠送价值万元的汽车装饰礼包 ,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您来购车可报销单程车票或机票,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临时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2017款沃尔沃XC60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价 现售价
2017款 2.0T T5 智行升级版 35.89万 1-16万 电议
2017款 2.0T T5 智进升级版 37.89万 1-16万 电议
2017款 2.0T T5 AWD 智进升级版 39.89万 1-16万 电议
2017款 2.0T T5 AWD 智远升级版 42.99万 1-17万 电议
2017款 2.0T T5 AWD 个性运动升级版 43.99万 1-17万 电议
赠送原厂装饰:1.全身贴膜 2.原厂座垫和脚垫 3.封釉和封塑 4.LED大灯总成 5.车载空气净化器6.车载冰箱 7.发动机护板 8.车衣 9.灭火器10.香水 11.行车记录仪 12.踏板及前后杠。另可选装(大尺寸轮毂,后排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

全新沃尔沃新款XC60的前脸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方面,上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横条式镀铬条,切占据新车前脸的比重也有所增加,显得更加的大气。前大灯改为一体式设计,下进气格栅也进行了加款处理,与雾灯相切,整体感更加强。另外新车的动机盖线条也经过了调整,层次感更强。车型尾部,也进行了细节的调整。双出排气管造型由老款的圆形变为扁口型加镀铬的设计;同时,后保险杠增加了银色装饰的下护板,车尾的牌照处增添了镀铬装饰条。

外观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的车身尺寸为4644mm X1891mm X1713mm,轴距为277mm。沃尔沃XC60展现出越野风格的外观设计,车头设计圆润饱满,与众不同的S弧腰式塑体式车尾,蓄势灵动。此外,沃尔沃XC60还有海贝灰、水晶白、醇咖色、海洋蓝、弗拉明戈红、璀璨银、幻夜银、暮色铜、玛瑙黑、冰雪白等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沃尔沃XC60中控设计稳重大气,采用“T”型设计,配备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时尚炫动。驾乘至上的座椅,依据人体工程学匠心研制,将人体包覆其中,从大腿到肩膀都提供充分支撑,给予长途驾驶的您以卓越的舒适体验

2017款XC60升级版在外观内饰方面没有变化,主要改变在配置方面。其中,入门的智行版增加了真皮座椅、副驾电调、氙气大灯、自动头灯、随动转向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等一众配置,其余版本则以后排座椅加热、GPS导航、车联网服务三种配置为主要增配对象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配备了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6.9L的同时,激发高达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扭矩,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XC60车型保养费用: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1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5600636871 杜鹏经理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