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将推全新皮卡 车身重量大幅降低/3月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GMC全新Sierra皮卡的路试谍照。新车大量使用铝制材料,整备质量大幅降低,并且将搭载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预计3月正式亮相。

GMC将推全新皮卡 车身重量大幅降低/3月正式亮相-图1

GMC将推全新皮卡 车身重量大幅降低/3月正式亮相-图2

GMC将推全新皮卡 车身重量大幅降低/3月正式亮相-图3

GMC全新Sierra皮卡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为镀铬点缀的网状结构,中间配有“GMC”标志,边框同样使用镀铬装饰。车头两侧装有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并且带有“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搭配更加平整的发动机舱盖,视觉效果十分霸气。车身侧面配备黑白双色的“花瓣式”轮毂,车尾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将装配电动尾门。

GMC将推全新皮卡 车身重量大幅降低/3月正式亮相-图4

GMC全新Sierra皮卡将与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基于同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通用最新的5.3L或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全新的Duramax 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与福特联合开发的Hydra-Matic 10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