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1月销量猛增30% 超6万辆/创历史新高

2017年,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量超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进入2018年,这种高增长态势还将持续。日前,广汽传祺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月份,广汽传祺全系销量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突破60,000辆,同比增幅高达30%,环比增幅为0.2%。

广汽传祺1月销量猛增30% 超6万辆/创历史新高-图1

广汽传祺1月销量猛增30% 超6万辆/创历史新高-图1

广汽传祺1月销量猛增30% 超6万辆/创历史新高-图2

三“8”战略落地

广汽传祺1越销量突破6万台,继续领跑中国品牌-图3

2017年12月30日,高端MPV传祺GM8的上市,意味着广汽传祺三“8”(GS8、GA8、GM8)战略的全面落地,广汽传祺将迎来高速发展阶段。GS8自上市以来反响热烈,多月销量破万。另外,旗舰轿车GA8也凭借高端化的形象和优异的产品实力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轿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各细分市场布局完善

广汽传祺1越销量突破6万台,继续领跑中国品牌-图4

目前,广汽传祺拥有较为完善的产品线布局,旗下产品涵盖了轿车、SUV和MPV各细分领域。其中爆款车型GS4保持强劲势头,继续稳居SUV细分市场前列。在北美国际车展载誉而归的广汽传祺GA4,还荣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权威质量认定,塑造了“中国质造”的发展新模式。

2018年还将推出三款新品

广汽传祺1月销量猛增30% 超6万辆/创历史新高-图1

在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之际,广汽传祺计划于今年推出四款新车:GA4、新GS4、新一代GS5和GM6。其中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的GA4已于1月18日上市,8款配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7.38万元-11.58万元,提供1.3T和1.5L两款发动机。上市后与吉利帝豪荣威i6长安逸动等自主品牌车型互为竞争对手。

产能的大幅提升作为“后盾”

广汽传祺1越销量突破6万台,继续领跑中国品牌-图6

随着广汽传祺旗下车型保有量的增加,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目前,广汽传祺正有序地推进产能的扩充和异地工厂的建设。其中,杭州工厂已于2017年12月竣工投产,接下来宜昌、新疆工厂也将在今、明两年陆续建成,实现对珠三角、长三角、“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经济带的产能覆盖。(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