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2018最强产品年!将推出5款重磅新车

目前,长安汽车旗下产品线覆盖了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多个领域。2017年,长安汽车全年销量呈小幅下滑趋势,加快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速度显得尤为重要。近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本宏向网上车市表示:2018年,长安汽车将会投放5款新车,包括新一代逸动XT、逸动DT、新一代逸动、新一代CS35以及CS75中期改款。

长安2018最强产品年!将推出5款重磅新车-图1

长安汽车加速产品更新 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图1

长安年内将推出5款新车 两款SUV产品升级换代-图1

逸动系列作为长安最畅销的轿车产品,于2017年共销售整车89,100辆,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表现良好。今年,除了逸动和逸动XT迎来换代,长安汽车专为消费者开发出了一款逸动系列的入门级车型——逸动DT,产品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

新一代逸动

长安2018最强产品年!将推出5款重磅新车-图1

新一代逸动前脸为“X”型纺锤状进气格栅,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侧面线条平直,采用双腰线设计,配有双五辐式轮辋、鲨鱼鳍天线等。尾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排气布局为隐藏式。

长安加速产品更新换代 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图5

新一代逸动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T、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168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新一代逸动XT

长安加速产品更新换代 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图6

新一代逸动XT的进气格栅内多横幅式饰条拉宽整车视觉效果,狭长的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线条平直,三段式腰线设计让整车更显运动化。尾部设置双边共两出式的菱形排气口,环绕镀铬装饰。“7”字形尾灯组样式别致,且配备高位刹车灯。

长安加速产品更新换代 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图7

新一代逸动XT将搭载1.6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两种变速箱。另外,新车在科技配置、工艺品质、驾控舒适性上都将有所提升,还有望搭载1.5T发动机,推出新一代RS车型。

逸动DT

长安加速产品更新换代 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图8

逸动DT是逸动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低于逸动。前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式设计,中网加入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组内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逸动DT可选装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天窗、鲨鱼鳍天线和倒车雷达等。

长安年内将推出5款新车 两款SUV产品升级换代-图2

逸动DT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装有鲨鱼鳍天线1525mm),轴距2610mm,相比吉利全新远景的车身尺寸,宽度与高度占据优势。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372ZQ1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CS75与CS35作为长安旗下最为热销的两款SUV,于去年分别获得了240,095辆以及151,622辆的好成绩,为长安汽车在该细分领域的“开疆扩土”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年将要推出的新一代CS35和CS75中期改款不仅是长安“品牌向上”的必经之路,也是优化旗下SUV产品的一次重大尝试。

CS75中期改款

长安加速产品更新换代 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图10

CS75中期改款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上格栅尺寸大幅增加,并与LED前大灯组相连。新车雾灯区加装日间行车灯,并在牌照位下方嵌入ACC探头。车身侧面被一条腰线贯穿,并配备五辐式双色轮辋,更具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2700mm。

长安加速产品更新换代 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图11

内饰方面,CS75中期改款采用对称式设计,内部中控台置有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新车舍弃了现款车型的双炮筒仪表,换装为一体式造型仪表。动力方面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

新一代CS35

长安加速产品更新换代 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图12

从已获得的谍照来看,新一代CS35采用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稳重,全新头灯组疑似与格栅相连,并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配备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底部以及轮眉均配以黑色包围,搭配五辐双色轮圈,富有运动气息。(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