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野 10万元左右适合年轻人开的个性小车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上汽大众  1.6L 正前

上汽大众  1.6L 左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1.6L 左后正45度

说起POLO,相信中国消费绝对不会陌生。这是最早进入中国的两厢紧凑型车,代表了德国工艺水准,会得到喜欢德系车人青睐。作为一款纯正的德系车,POLO的外观没有飞度和骐达那么具有个性,相对沉稳的风格,或许真的适合内敛、低调的年轻人。

上汽大众  1.6L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1.6L 仪表盘 上汽大众  1.6L 换挡杆

内饰方面,POLO没有任何惊喜,完完全全继承了上一代大众车型的内饰风格。含蓄点叫沉稳内敛,直接点叫非常古板,完全不像是这个时代的设计产物。不过制作工艺还是比较上乘,功能按键的手感非常“德国”品质,对于不在意设计风格而在乎工艺水准的人群,这点是他们所喜欢的。

上汽大众  1.6L 前排座椅 上汽大众  1.6L 第二排座椅

而在车内空间和乘坐感受方面,POLO相较于另外两位日系选手,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车内绝对小,同时座椅材质还偏硬,后排坐三位成年人会显得十分拥挤,不太适合五人出行。

上汽大众  1.6L 发动机舱

上汽大众  1.6L 发动机 上汽大众  1.6L 换挡杆

POLO主要搭载1.4L和1.6L两台排量不同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传统自动变速箱,绝对动力相距飞度和骐达都有很大差距。好在来自爱信的这台6速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相较于自家的DSG双离合变速器,简直不要太好。POLO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完全务实人群的选择,不考虑外观内饰设计层面,加上市场终端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POLO的性价比并不低。

编辑总结:看完主编给我推荐的这三款紧凑两厢车,小编我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飞度。神车信仰加持和不错的动力、空间表现,都让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选择其他车型。至于骐达,我觉得也是个小众选择,起码开起来不会觉得很“街车”,而POLO就只能我最经济之选。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