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续航499km/明年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沃尔沃将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新车有望命名为S40,外观造型将基于沃尔沃40.2概念车打造,最大续航里程约为499km,预计2019年正式发布。

沃尔沃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续航499km/明年发布-图1

沃尔沃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续航499km/明年发布-图2

沃尔沃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续航499km/明年发布-图1

沃尔沃全新S40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大灯组和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线条分明,具有层次感。驾驶员一侧的翼子板上安装有充电接口,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黑色的塑料包围套件和较高的离地间隙,增添了几分跨界风格。车尾使用掀背式设计,“C”型LED尾灯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

沃尔沃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续航499km/明年发布-图4

沃尔沃全新S40将基于沃尔沃最新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打造,搭载模块化电池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99km,未来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功率及容量的电动机和电池组。(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