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年轻化高管晋升 宝马中国将打响市场“反击战”

1月30日,宝马集团对外宣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高翔(Sean Green)将于3月1日出任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原职位将由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宝一鸣接替,后者现有职位将由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邵宾接替,生效时间为4月1日。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三位高管均是“70后”,宝马集团赋予他们更重要的使命,正是看好他们的发展潜力和更具活力的工作风格。今年将是宝马中国史上最强产品年,目标冲击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对于宝马来说是切实可行的。

高层管理岗位大规模晋升!宝马年轻化从“头”开始-图1

高翔自1988年加入宝马集团,先后供职于宝马售后、营销与销售等部门,并先后担任宝马(爱尔兰)总经理和宝马(英国)销售总监,主管宝马在爱尔兰以及英国市场的业务。此后,他调任至定位更加年轻且个性化的——MINI品牌,出任MINI欧洲副总裁。最终,他以丰富的阅历及管理能力来到中国,担任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主管MINI品牌在华各项业务。

高层管理岗位大规模晋升!宝马年轻化从“头”开始-图2

宝一鸣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自4月1日起将升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其进入宝马集团已有19年,曾在宝马集团全球多个区域市场工作,包含西班牙、中东、南美等,在品牌管理、零售、市场营销、经销商运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自2014年起他来到中国,先是出任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随后被擢升到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

高层管理岗位大规模晋升!宝马年轻化从“头”开始-图2

邵宾现任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将于4月1日起,升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2005年邵宾就已进入宝马集团工作,至今已有13年,曾担任过华晨宝马市场总监,主要负责品牌推广以及制定营销策略等。此后,他被调往华晨宝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之诺,升任品牌副总裁一职。随后,其还出任过东南区区域副总裁等重要职务,积攒了丰富的管理经验。(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