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级,节假日必备,理由如下:

节假日您要自驾旅行?

还是走亲访友?

或者回老家看看?

这估计是您出门所必备的

奔驰B级,节假日必备,理由如下:-图1

东西太多  如何是好?

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给你更多,只因爱更多.

 

◆◆◆ 

尾厢高度充足 | 装载性不输GLC

奔驰B级,节假日必备,理由如下:-图2

在尾厢深度方面,奔驰B级和竞品车系等两厢车型相若。不过由于装载空间可以往上发展,使得B级实际装载性要强于这些车型。其中一大例证就是容积数字,竞品车型通过“类旅行车”的造型,让尾厢容积达到380L的优秀水平。奔驰B级则达到更大的488L,当中优势在往上堆放物品时,尤能得到体现,比如说堆放多个箱子等。

宽敞的乘员空间 | 实用性最大化    

奔驰B级,节假日必备,理由如下:-图3

宽敞的乘员空间和充足的装载空间将其实用性最大化,轻松满足全家出游的完备需求。宽敞的后备箱,装得下满满的爱,还配备了后排座椅空调通风口,为你后排的家人也送去充足的温暖。

外观动感 | 一洗上代之沉闷    

奔驰B级,节假日必备,理由如下:-图4

新B级通过锋利的线条,以及更酷的细节处理,让整台车看起来饶有“小钢炮”之趣味。甚至一眼看去,会暗暗觉得B200在起步后,会伴随低频的轰鸣声扬长而去。

车厢做工精致 | 非常有档次感   

奔驰B级,节假日必备,理由如下:-图5

奔驰B级车厢设计是在动感之余,又能投射出几分华贵。营造车厢档次感一向是奔驰的强项,对于竞品车型的豪华感“外露”,奔驰的豪华感则更为“内敛”,这一点奔驰B级来得淡雅隐约。

1.6T动力 | 响应非常好   

奔驰B级,节假日必备,理由如下:-图6

低转速达到最大扭矩,1.6T动力响应非常好。由于奔驰B200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能在1250转迸发,几乎每次点油门都能达到这个转速。当然B200不会像愣头青那样,油门一点整台车便发疯式前蹿,中间还是会有个渐进增长的过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