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看冬奥会 细数四款适合在雪地行驶的SUV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元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正前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左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左后正45度

外观方面,现款第三代欧蓝德,车身线条和比例对前两代车型有所传承,但更加具有冲击力的Dynamic Shield中网加入,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同时,作为SUV世家的三菱,在营造越野性格的外形方面,也有着别家无法企及的设计道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仪表盘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中控台

内饰设计方面,新鲜感并不多,甚至连挡把的造型跟上一代的欧蓝德大同小异,而且内饰的材料又以硬塑料为主,所以整体内饰给到的质感只能算一般。但如果论实用性,欧蓝德是不甘为人后的,从八英寸屏幕所提供的手机互联、蓝牙等功能,再到细节处挡把前方储物格的设计,内装的各种设定还是相当实在的。就是档把的设计太过于低矮,同时驾驶者坐姿又过于高,每次换挡都有些不适。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前排座椅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第二排座椅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空间方面,欧蓝德分为5座版和7座版的车型,我们就先讨论5座的车型,如此一来也可以跟其他三款车有所对照。以身高178cm的体验者为例,其在前排能取得4指的头部空间,后排则能取得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和同为四指的头部空间,乘坐空间尚算宽裕。至于储物空间,整体与奇骏相仿,但欧蓝德胜在后门板能放下两只500ml的水瓶。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发动机舱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发动机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换挡杆

动力系统方面,欧蓝德分别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而四驱系统也只与2.4L的车型搭配,发动机则为大家熟悉的模拟6挡的CVT变速箱。2.4L的发动机能提供192Ps的马力和235N·m的最大扭矩,特点是底扭较为充沛,油门线性,但后段输出仍是显得后劲不太足,所以最后获得10.2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中规中矩。而顶配车型所搭载的S-AWC四驱系统,能够在雪地模式下,限制发动机的输出动力和车轮的打滑。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