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操控/7系质感 试驾2018款全新宝马5系

这次全新5系的变化是由外而内的,发动机也从之前的N20/N55系列,升级为B48/B58系列,B48系列就是我们今天试驾的530Li上所搭载的那台2.0T发动机,B58是未来540Li上的那台3.0T发动机。

3系操控/7系质感 试驾2018款全新宝马5系-图1

3系操控/7系质感 试驾2018款全新宝马5系-图2

3系操控/7系质感 试驾2018款全新宝马5系-图3

 

这台改进型的自动变速箱在液力变矩器上增加了离心摆式减振器,为的是减少发动机运转时所产生的振动,让驾驶的时候可以更加的舒适。在齿轮比方面,不同挡位都相应有所调整,低挡位的齿比更大,高挡位更低。此次升级的变速箱,在最大承受力方面,也从之前的450牛·米提升至500牛·米。

3系操控/7系质感 试驾2018款全新宝马5系-图4

3系操控/7系质感 试驾2018款全新宝马5系-图5

全新5系的悬架结构上也比现款有了很多细节上的变化,通过上面的图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当然,这图上只是提到了一些相对比较主要的变化,而这些改变都是为了能够让车辆在舒适性方面有一个大的提升。

3系操控/7系质感 试驾2018款全新宝马5系-图6

编辑点评:虽然接触全新5系的时间不算长,但是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它在轻量化方面做出的成果,如果按照以前追求运动特质的宝马来说,这次全新5系在操控上会让人觉得轻盈的太多了,可能多少有些失去了注重操控的特点,但是这样的改变相信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好。

最重要的,是宝马5系在舒适性上得到的提升,从驾驶到乘坐,它都能带来不错的感受。毕竟我们不可能天天都驾驶得那么激进,所以更多的舒适必然会引来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29-8817666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