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一个优秀的男人,对人生的规划应该是什么?是对自我的塑造,是对生活的品质雕刻,是对一场旗舰人生的完美呈现......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1

在他们的旗舰人生中,拥有自信和风度的良好人格,可以使他们在生活中显得无可匹敌。要使别人对你有信心,就必须要先对自己充满信心。一个有风度的男人就像一片大海,不拒点滴,又包容江河。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2

在他们的旗舰人生中,认真的活在当下,绝不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他们会在业务往来时坐上一辆豪华轿车,也会在周末驾驶自己喜爱的旗舰座驾去野外兜风,内外兼修的雪佛兰旗舰车型探界者迈锐宝/迈锐宝XL始终都是他们最佳选择。这就是他们最钟爱的旗舰人生,我相信,这也是你一直追求的人生状态,一份自信、一份责任,我相信你都能做到更好,而关于那辆独特的旗舰座驾,我来帮你实现。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3

1月20日,雪佛兰美式旗舰,1•20岁末最后一次终极狂欢购即将盛大开启。超大规模,中西北区六省同步进行。

★雪佛兰4S店将针对探界者、迈锐宝XL\迈锐宝推出旗舰车型专场活动,震撼的购车福利让你轻松驾享旗舰人生。

★对于郊县区域的朋友,也能参与到本次狂欢购车当中。所在地区的雪佛兰展厅将针对全系车型推出优惠活动,更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请记住:1•20狂欢,1•20狂欢,1•20狂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月20日那天会有大事发生。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4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5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6

 

为你的爱车赢得一份温暖和洁净,订车越早,礼品越多。活动当天所有到店客户均有礼品,开门红、订车礼、交车礼、赢驾礼......重重礼遇随你拿。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7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8

购雪佛兰旗舰车,就得配上这样实实在在的购车政策,所谓高品质,就体现在从产品到服务的更多细节里。

在神奇大自然中取得平衡,蕴含突破与改变现状的力量,探界者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发挥的淋漓尽致。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9

2.0T+9AT的动力组合使探界者实现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同时,探界者还配备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平台和技术打造的先进底盘,集成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带来稳健畅快的探索体验。

1月20雪佛兰美式旗舰岁末最后一波狂欢购-图10

作为雪佛兰百年造车理念和全球领先科技的集大成之作,双迈家族承袭雪佛兰家族百年造车理念,运用全球领先科技,在设计、节油、操控和安全上全面突破,以9代车型半个多世纪的传承,成就一款“突破界限”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就让TA带你去搜索完美的加州地图,还有那马里布海滩的明媚暖阳。

2018年,全面焕新就从生命中这辆旗舰车开始。1月20日,品质探界者/迈锐宝/迈锐宝XL与你相约当地雪佛兰展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