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铃木奥拓优惠 捷达现车降价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奥拓优惠现车 捷达最高减价1.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便宜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奥拓与捷达来进行选择,其实存在的问题还是比较多,首先车系的档次就让消费者觉得有很大差别,而且在空间上,两款车差的也是比较多的,无论是家用或者生活上需要,捷达都比较实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咸阳铃木奥拓优惠 捷达现车降价1.8万元-图1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奥拓 1.0L手动豪华炫动版2016款 5.29 5.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方向盘

编辑点评:

新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数值方面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不少,但是实际空间表现与竞争车型相比还是有些不太占优势。后备厢容积为466L,内部形状也较为规整,虽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日常使用来说还算足够。安全方面的配置有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电子防盗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高度调节、安全带预收紧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儿童锁。

长安铃木  1.0L 右前正45度

新奥拓以跳跃活泼的个性,硬朗灵动的外观,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这款带给我们无限惊喜的微型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精致的身材,长宽高分别为:3570/1600/1470 mm,轴距为2360mm。

咸阳铃木奥拓优惠 捷达现车降价1.8万元-图1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其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车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