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桑塔纳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桑塔纳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桑塔纳与捷达之间的选择相信是很多消费者的难题,不过大家可以从整体的性价比,质量到品质去衡量就可以得出答案,近几年捷达一直成为中国轿车市场月销冠军,当然都是有原因的,看看你就知道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正前 上汽大众  1.6L 正前

咸阳桑塔纳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图1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 浩纳 1.4L手动风尚版2017款 8.99 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1.6L 方向盘

咸阳桑塔纳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图2

编辑点评:

说到整体的性价比,可以从这点看出来,价格相当,但是两款车的中高车型上,虽然桑塔纳的配置比捷达多了几个,但是价格上却比捷达贵了那么些,相反过来,捷达价格低,但是配置上却多了CD播放、后视镜加热、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主销为低配的话,捷达的性价比就与桑塔纳高了很多。

一汽-大众  1.5L 底盘 上汽大众  1.6L 发动机

咸阳桑塔纳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图3

还有一个很实际的问题,那就是价格的问题,很多热挑选车很大的一部分都是价格的关系,而且捷达每年在优惠上都会有很大的折扣,也是因为经销商为清理现款车型的库存,所以在价格上回让步很多,这也对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咸阳晶锐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便宜1.8万元-图1

而且无论是家用还是工作上用,捷达的品质与质量都是由此可见的,很多人跑网约车也都是选择实用的捷达,无论从销量和可见度捷达都是高出桑塔纳很多,消费者使用后对车辆的质量也有一定的了解,所以销量当然逐渐增长,所以捷达在经济的条件下同样比桑塔纳的品质与质量高,值得推荐。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