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出击 长安轻型车8888红包藏游戏里

猝不及防地,一款名为“荒野行动”的射击类游戏火了,其中一句“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更是火爆全网成为这款游戏的代名词,不少明星都加入了“吃鸡”行列。借着这股热潮,长安轻型车推出了“大吉大利,全民出击”的红包射击游戏,除了好玩刺激,更有机会“射”下最高可达8888元现金的红包大奖,红包还可配合长安轻型车旗下车型现有的现金优惠政策使用,一次竟可省下万元购车款,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全民出击 长安轻型车8888红包藏游戏里-图1

中国人总打趣说“年关难过”,那是因为聪明的商家看准了节前的购物“疯”潮,以琳琅满目的促销政策“勾引”着消费者下单,因此,不少人会借此机会集中采购一番,自然感觉花钱如流水!但是,虽然消费者花了不少钱,商家也是要下血本的,就像长安轻型车这次的红包行动,就给了消费者极大的让利!无论是否长安轻型车的车主,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游戏获得相应的福利,老车主的“老带新”大礼包,新车主的数额不等的现金大礼,最吸引人的奖品大概就是8888元的现金红包,或者长安轻型车旗下刚上市不久的长安睿行S50T一年使用权,拼手速,比RP的时刻到了,拿下大红包把新车带回家过年!
MPV系——长安睿行S50家族优惠多
过年过节,全家团圆的时刻,可能绝大多数人都会懊悔自己没有一辆足够大的车!那么,机会来了!长安睿行S50系列,一定能让你满意!长安睿行S50系列走的是家族路线,除了共同的特点——“大”,三款车型还各有特色,互为补充,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全民出击 长安轻型车8888红包藏游戏里-图2

其中,长安睿行S50是宜商宜家的大MPV,它配备了智能互联及incall人机交互系统等最新科技时尚的配置,带给车主不同凡响的用车体验,同时又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2850mm轴距,车内空间十分阔绰, 此时购买长安睿行S50享受8888元置换补贴或3888元购置税+4888元车险。

全民出击 长安轻型车8888红包藏游戏里-图3

长安睿行S50V则是偏向商用的物流车型,它4600×1770×1855mm的超大车身和达2850mm的轴距足够让它的空间碾压同级,而在“工具型用车”中来说,它外观时尚大气,颜值过人,开着它也相当的有面子了,此时购买长安睿行S50V价格4.89万起,相当优惠。

全民出击 长安轻型车8888红包藏游戏里-图4

而去年11月末才上市的新车长安睿行S50T则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车,外观设计采用了更多“跨界”元素,整体风格时尚运动,像是一辆帅气逼人的SUV,1.5T的发动机带来更强劲的动力,用户可享受到更多驾驶的快感,另外5到8座多种座椅组合变化,也让它能适应用户的多种场景需求,完美印证它“多功能”的定位。此时购买长安睿行S50T可享受8888元置换补贴或3888元购置税+4888元车险。
卡车系——长安神骐系列享2000元置换补贴
从事物流货运工作或作为个体小商贩的朋友们想要换车吗?长安神骐系列必定会是你新一年的好伙伴!

想拥有一辆帅气的皮卡,又被进口皮卡几十万的高价吓退的消费者,相信会被超值皮卡长安神骐F30 4.99万起的价格所折服!何况它还拥有帅气的外观和不凡的综合性能,尤其货厢设计非常实用,取消了轮毂包使货箱底板变的十分平坦,支持货箱挡板三面独立开启,同时也把货箱长度提升至2020mm,远超传统皮卡1590mm均长,表现相当优越!

全民出击 长安轻型车8888红包藏游戏里-图5

长安神骐T20属于眼下适用范围最广的轻卡车系, 3.3米加长轴距,单排货厢3.3米,双排货厢2.5米,装载空间大, 承载力强,另外还采用人性化设计,驾驶起来舒适性也有保障,在小卡产品中,是难得的贴心了。
现在购买长安神骐系列产品可享受2000置换补贴!
客车系——长安睿行M系列购车0利率,享2000元购车补贴
在城乡结合部和广大农村地区,客运事业几乎都靠小型客车来完成,长安睿行M系列就是农村短途客运的好帮手!
长安睿行M系列共有的特点就是作为客运车型所应该具有的大和舒适,然后根据各自定位的不同在细节方面有差异,长安睿行M70为时尚商务轻客,相对于其他竞品而言,外观和动力是它的长处;长安睿行M80为全能轻客,在座椅组合的多变性上下了一番功夫,让它的功能变得更多;长安睿行M90为新商务轻客,外观大气漂亮,空间阔绰,安全也很令人放心,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心仪的车型。
现在购买长安睿行M系列可享0利率购车福利,另外还可得2000元置换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车型的优惠福利均可搭配在游戏中获得的红包使用,最高可省万元现金!新年好福利,全民出击抢红包,过年回家开新车,还不快来加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