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雪佛兰迈锐宝优惠达4.7万 现车销售

大同雪佛兰迈锐宝优惠达4.7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获悉,迈锐宝目前有较大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迈锐宝目前大量现车,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X-雪佛兰-迈锐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 530T自动舒适版2018款 16.4899 12.29 4.2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530T自动豪华版2018款 17.9899 13.79 4.2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530T自动旗舰版2018款 18.9899 14.29 4.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外观方面,迈锐宝从整体的设计风格来看和2013款没有太大区别,对车头灯进行了升级。迈锐宝偏向于年轻运动车型迈锐宝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mm,1854mm和1472mm,传承了美系车的阳刚之美。迈锐宝尾部最大的亮点,自然是与传奇跑车“大黄蜂科迈罗一脉相承的尾灯造型。

大同鑫鑫芦迪雪佛兰

内饰方面,2014款迈锐宝的1.6T和2.0L车型的舒适版采用布座椅、驾驶员仅4向调节,而豪华版车型则采用真皮座椅、驾驶员采用8向调节。飞翼式双座舱的造型,内饰的材料也选用天然材质感的高分子材料。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使整车颇具科技感。

大同鑫鑫芦迪雪佛兰

空间方面,迈锐宝轴距为2737mm。座椅舒服是一面,另外驾驶席的腿部空间也相当充裕。后排能4/6分割,所以尾箱空间的可用性非常 高。迈锐 宝的后座得益于良好的宽度和高度,能很好地满足家庭和商务需求。特别是加长的腿部坐垫,使乘客身体压力均匀分布,减轻长时间乘坐的腰腿不适感。

大同鑫鑫芦迪雪佛兰

动力发面,取消了2.0L手自一体经典版车型,而增加了一款手动挡车型,即1.6T手动舒适版,最大功率均为135千瓦/5800转,峰值扭矩也都为235牛米/2200-5600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