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宝马X5现车优惠25.5万 咸阳预定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平行进口宝马X5现车优惠25.5万 咸阳预定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进口宝马X5现车优惠25.5万。进店购车送装潢。首先看侧面的造型也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后视镜带有电动折叠和记忆功能,车顶的行李架也是原厂标配,下方依旧是传统式的宝马轮圈设计。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后正45度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xDrive28i2017款 75.8 65.00 25.5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28i

编辑点评:

内饰方面的配置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四门的车窗都支持一键升降,方向盘也是电动调节的,此外还配备了一块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区域有配备一块10.3英寸的中控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宝马智能iDrive系统,此外该车还拥有自动分区空调,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但是没有通风,需要这个功能的话也是需要花钱进行选装,下方像电子手刹,选择驾驶模式等等的操控按钮都是有的。

宝马(进口)  xDrive35i

18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中东2700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