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特价路虎揽胜 17款揽胜行政美规配置

春节特价路虎揽胜 17款揽胜行政美规配置-图1

【网上车市·天津行情·原创】编辑从天津港口保税区进口车经销商处了解到,2017款路虎揽胜美规行政版春节前夕降价销售,港口展厅现车价格便宜。白色黑色任选,一车一配置。平行进口车揽胜上牌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发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1,车辆型号:平行进口车 2017款路虎揽胜美规版

车架号: 5614#

车辆颜色:黑色外观/米咖色内饰

车辆价格:122万(价格可谈)

车辆配置:HSE驾驶员辅助包、拖车包、20寸镀铬轮毂、展厅现车、手续齐。(更多配置详细资料请电询)

春节特价路虎揽胜 17款揽胜行政美规配置-图2

2,车辆型号:平行进口车 2017款路虎揽胜美规版

车架号: 2990# 

车辆颜色:白色外观/咖色内饰

车辆价格:126.8万(价格可谈)

车辆配置:HSE、视觉辅助包、驾驶员扩展包(雷测)、保护包、车轮锁、展厅现车手续齐(更多配置详细资料请电询)

春节特价路虎揽胜 17款揽胜行政美规配置-图3

3,车辆型号:平行进口车 2017款路虎揽胜美规版

车架号:9989# 

车辆颜色:白色外观/黑内饰

车辆价格:124万(价格可谈)

车辆配置:HSE 视觉辅助包、拖车包、保护包、四辟库(更多配置详细资料请电询)

春节特价路虎揽胜 17款揽胜行政美规配置-图4

春节特价路虎揽胜 17款揽胜行政美规配置-图5

春节特价路虎揽胜 17款揽胜行政美规配置-图6

春节特价路虎揽胜 17款揽胜行政美规配置-图7

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硬朗的线条营造出现今所有SUV中几乎最强硬的车身造型。

公司地址: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B10展位--千米汽车

贵宾热线:4000042700

手机:18822080600   13920028080 许经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