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特别版Mustang跑车 配绿色车漆/专属座椅

网上车市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Mustang Bullitt特别版于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的推出意在向50年前的第一代Mustang车型致敬,采用经典的深绿色涂装装配来自RECARO提供的专属座椅,搭载5.0L-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向过去经典致敬 福特发布特别版Mustang跑车-图1

向过去经典致敬 福特发布特别版Mustang跑车-图2

向过去经典致敬 福特发布特别版Mustang跑车-图3

福特Mustang Bullitt特别版采用经典的深绿色涂装,前格栅和车窗周围均搭配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新车配备19寸黑色五辐运动轮毂,针对悬挂套件进行升级,尾部徽章换装Bullitt的十字线图案,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向过去经典致敬 福特发布特别版Mustang跑车-图4

福特Mustang Bullitt特别版内饰装配一对来自RECARO提供的运动座椅,黑色皮革镶边,椅背缝有绿色的RECARO标识。新车方向盘LOGO采用Bullitt专属图案,副驾驶前方镶嵌特别版特有铭牌,彰显其独特身份。

向过去经典致敬 福特发布特别版Mustang跑车-图5

福特Mustang Bullitt特别版采用与Mustang GT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5.0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5kW,峰值扭矩达61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极致的驾驭体验。(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