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全新跨界SUV概念车 采用6座式布局

网上车市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Xmotion概念车于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跨界SUV车型,外观极具科技感,内饰采用2+2+2的6座布局,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有望于2020年正式投产。

日产发布全新SUV概念车 6座布局/配半自动驾驶-图1

日产发布全新SUV概念车 6座布局/配半自动驾驶-图2

日产发布全新SUV概念车 6座布局/配半自动驾驶-图3

日产发布全新SUV概念车 6座布局/配半自动驾驶-图4

日产Xmotion概念车前脸配备V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碳纤维材质,中央品牌LOGO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头灯组与进气口融为一体,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饱满,选用21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门为对开式设计。尾部LED灯组造型独特,顶部配有伸缩式行李架。

日产发布全新SUV概念车 6座布局/配半自动驾驶-图5

日产发布全新SUV概念车 6座布局/配半自动驾驶-图6

日产Xmotion概念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内饰运用大量木质材料,中控台配备一体式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方向盘造型独特,中间印有品牌LOGO。新车搭载Pro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可在低速的路况下实现转向、加速及制动功能。(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