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即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降26%

CDX是讴歌首款国产车型,于2016年正式上市,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广汽讴歌CDX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相比现款大幅下降26%。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部长 邹立表示:CDX混动版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即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降36%-图1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即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降36%-图2

CDX混动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讴歌标志性的五边形钻石式设计,中网两侧配有LED光源前大灯组,并与进气格栅相连。车身侧面腰线由前门延伸至尾部,拉伸了视觉效果,车窗边缘处配有镀铬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达到2660mm,相比汽油版车型,车身长度加长了11mm。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即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降36%-图3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即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降36%-图4

CDX混动版车型尾部采用分层式设计,并配有鲨鱼鳍式天线、高位刹车灯以及扰流板。尾部造型较为圆润,“L”型的尾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并在车尾处增加了混动车型标识。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可选配全景天窗、行李架、前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防撞击感应器、前挡玻璃以及车身同色前保险杠等。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即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降26%-图1

动力方面,CDX混动版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到5L,相比现款1.5T车型的6.8L,下降了26%,最高车速能达到163km/h,传动系统或将匹配E-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2.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