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家族发布 首搭米字型尾灯/换新变速箱

网上车市从MINI汽车官方获悉:全新MINI家族于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设计继续保持MINI家族小巧可爱的造型设计,LED尾灯组采用英国国旗样式,搭载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MINI家族发布 首搭米字型尾灯/换新变速箱-图1

全新MINI家族发布 首搭米字型尾灯/换新变速箱-图1

全新MINI家族发布 首搭米字型尾灯/换新变速箱-图2

新款MINI保持了圆润可爱的造型风格,圆形大灯内部经过全新设计,环形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Convertible敞篷版车型为电动伸缩式软质顶棚。尾部LED灯组采用醒目的英国国旗图案,转向灯水平排列,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看起来十分动感。

全新MINI家族发布 首搭米字型尾灯/换新变速箱-图5

新款MINI内饰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8.8英寸中控多媒体液晶屏集成音频系统与蓝牙功能,副驾驶侧带有米字形图案的中控台面板、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以及内饰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质感,更加精致。

全新MINI家族发布 首搭米字型尾灯/换新变速箱-图6

新款MINI将继续搭载1.2T三缸、1.5T三缸和2.0T四缸三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55kW,高功率版为75kW;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所提升。(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