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动力“秒杀”汉兰达 Jeep全新大7座SUV现身

Jeep目前在华在售有自由光自由侠等5款SUV,覆盖小型到中大型市场,均为5座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Jeep全新7座SUV大指挥官的申报信息。新车车身尺寸与动力均超越丰田汉兰达

尺寸/动力“秒杀”汉兰达 Jeep全新大7座SUV现身-图1

Jeep大7座SUV实车首次曝光 尺寸碾压丰田汉兰达-图5

尺寸/动力“秒杀”汉兰达 Jeep全新大7座SUV现身-图1

Jeep大指挥官车身尺寸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除车身宽度外均超越丰田汉兰达。新车将搭载具有2种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195kW,动力均超越丰田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为8.3L/100km。

Jeep大7座SUV实车首次曝光 尺寸碾压丰田汉兰达-图2

Jeep大指挥官前脸采用Jeep经典七孔式进气格栅,四周环绕有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两侧配有条形雾灯。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宽大的前包围,使前脸更为厚重。车身尾部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尾灯组内融入了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尾门上加入了“Grand Commander(大指挥官)”标识。

Jeep大7座SUV实车首次曝光 尺寸碾压丰田汉兰达-图4

新车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行李架、不同造型的前保险杠以及轮毂。此外从选装LIMITED铭牌上可以看出,Jeep大指挥官还将推出LIMITED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