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

如果说沃尔沃品牌中哪款车型是你身边最常见的?说是XC60相信大家肯定不会反对。发布于2008年的XC60至今已经走到了第10个年头。第一代车型历经九载风雨,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得到了绝大多数车主的认可。随着全新一代XC60的上市,这款重磅车型也迎来了一次彻头彻尾的革新。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1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2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上市时间不久且一直保持很高的热度。车系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差距达到了24万,因此也常常有朋友来问我该选择哪款车型。

外形大气 北欧设计美学

毫无疑问,全新一代XC60是“第一眼美女”,初看它的外形就会被它所吸引。外形设计这些就不多说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同事对它的评价(《高智商更有高颜值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设计解析》)。同时它也很耐看,禁得起挑剔的眼光细细品味。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3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4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5

在其他豪华品牌竞品们纷纷把“加长轴距”这个把戏玩得风生水起的时候,XC60却守住了底线,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车身尺寸,它的内部空间本身也是很宽敞的,还真没必要去加长轴距,因此全球统一版本的全新一代XC60规格是完全一致的。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6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一共提供了5款样式的轮圈,从18到20英寸都有,轮圈的辐条样式也各有特色,增强了整车的外观视觉效果。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7

内饰简约 北欧居家风格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和S90以及XC90类似。同时,XC60也有着自己的特色,例如中控面板上凹进的折现设计就很巧妙,手搭在上面轻轻拂过,像海面上的波浪一般。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8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9

动力强劲 燃油经济性好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10

首推T5智逸版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图11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C60提供T4、T5和T8三款动力总成,其中T8不仅搭载了更为强大的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而且还配有锂离子电池组,属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在更强的动力性能以及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上,达到了平衡,当然其价格也达到60.99万元。

沃尔沃XC60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