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布局7款电动车 首推增程式产品系列

2017年以来,广汽传祺陆续推出了GA3S PHEVGS4 PHEV和GE3三款新能源车型,接下来还将继续深耕该领域。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预计未来5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超过7款新能源车型,涵盖混动、增程(首推)、纯电3大产品系列。

广汽传祺规划7款电动车 推混动/增程/纯电3大系列-图1

广汽传祺规划7款电动车 推混动/增程/纯电3大系列-图2

广汽传祺规划7款电动车 推混动/增程/纯电3大系列-图3

2017年,广汽集团全资设立的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新工厂也在建设中,首期规划产能20万辆/年,计划2018年底建成,2019年推出第一款车。现阶段,广汽传祺在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方向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为主。另外,2020年广汽传祺新能源销量目标是达到10-20万辆。

广汽传祺将布局7款电动车 首推增程式产品系列-图1

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广汽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迎来首发亮相。新车外观造型未来感十足,车窗未使用常规的玻璃材质,而是与车身融为一体。另外,这款车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打造满足年轻生活方式的全新娱乐化驾驶体验。

广汽传祺规划7款电动车 推混动/增程/纯电3大系列-图5

除了推出高质量的新产品,广汽新能源也在积极与其他公司开展合作。2017年年底,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广汽集团及全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蔚来汽车、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未来致力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