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霸道4000优惠9.5万元 展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霸道4000优惠9.5万元 展厅现车供应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霸道4000优惠9.5万元。进店购车送15000元装潢。丰田霸道4000是中东版平行进口的,2017款新一代车型全系带有车身稳定系统,这是17款车型最新的进步,很多客户都觉得丰田霸道没有车身稳定不安全,这回可以打消顾虑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丰田(进口)  2.7L

F-丰田-兰德酷路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拉多 4.0L 电询 电询 9.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2.7L 中控台左侧

编辑点评:

中东版17款丰田霸道4000怪异计划风格更显时尚与活动气质,而一系列知心且有针对性的功效,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配备十分盛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影像系统的帮助,无论是驾驶手艺何等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松自大的应答各种情形路况。17款丰田霸道4000车箱内的团体计划气势派头其实不决心寻求高等,人道化的结构和其实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密切感。

丰田(进口)  2700

新车时尚的外衣下对越野的忠诚却丝毫不妥协,新车配备定速巡航、底盘升降、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2017款丰田霸道4000无论是在沙石甚至泥泞路面,还是视觉上极陡的河堤坡角,都犹如绿林告诉,溜之大吉。新车增大了车身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从而获得了通过更多险峻路面的可能。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