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Q4纯电动SUV 溜背式车身/2019年上市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奥迪Q4纯电SUV的效果图。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感,预计搭载三元锂电池与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有望于2019年正式上市。

奥迪将推Q4纯电动SUV 2019年上市/将在华国产-图1

奥迪Q4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集成“Y”型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有黑色进气口,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黑色下包围印有“e-tron”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尾部为溜背式造型,尾灯组融入LED光源,下保险杠加入类似排气装置的亮银色镀铬装饰。

奥迪将推Q4纯电动SUV 2019年上市/将在华投产-图1

奥迪Q4预计搭载三元锂电池与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后期有望推出混动车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未来或衍生出RS Q4高性能版本。(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