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桑塔纳优惠2.53万元降价竞争起亚K3

大同桑塔纳优惠2.53万元降价竞争起亚K3-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桑塔纳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桑塔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桑塔纳 1.4L手动风尚版2016款 8.49 5.96 2.53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仅仅是增加了一些简单的外部配置,如新款车型全系标配无骨雨刷。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典型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传统的T型中控台设计,用料和做工相比同价位竞品,稍显中庸。新款车型没有任何全新升级或改进,只是部分车型变化了配置。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1.4T车型桑塔纳,搭载EA211系列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96kW(131Ps)的动力输出,以及225Nm的最大峰值扭矩。

大同东成鸿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东成鸿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52-6025999
地址:大同市操场城街55号(四中岗西南角)
优惠促销 国庆黄金周 东成上海大众买车送车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