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X3限时优惠18800元 全系热销中

宝马X3限时优惠高达1.88万 全系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诸暨宝顺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3(进口)现车销售,限时优惠高达1.88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Drive20isDrive20i2016款 42.1 40.22 1.88 有现车
xDrive20iM运动型2016款 50.2 48.32 1.88 有现车
xDrive28iM运动型2016款 59.3 57.42 1.88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左前正45度

当所有人都认为X3会变成一个小号X5的时候,宝马却又重新定义了X3的外观。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六边形的雾灯区首次出现,大尺寸的全LED大灯组并没有向大哥们学习“开眼角”,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不过虽然整体外形更加年轻时尚。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大中控全景

相比前脸,X3的侧面设计就显得中规中矩了,依旧延续了X3的经典线条, 不过前翼子板增加了用于散热的导风开孔,加上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新款X3看起来会更具肌肉感。尺寸变化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722/1890/1676mm,轴距为2865mm。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发动机舱

全新X3在欧洲市场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不过未来进入国内的应该不会有柴油发动机版本。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20i的2.0T低功率版本、30i的2.0T高功率版本,以及M 40i的3.0T版本。

编辑点评: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